謝謝曾經與我相遇的人,謝謝你們讓我談過那些當時近乎美好的戀愛。

謝謝曾經跟我在一起過的人,謝謝你們給了我一段段美麗的時光。

謝謝曾經愛過我,或是我曾經愛過的人,謝謝你們教導我的、每一堂課程,讓我懂得去愛、懂得去不愛。

謝謝曾經傷害過我的人,謝謝你們讓我明白,兩個人在一起,並不是只有愛就可以的,還需要更多的包容與關心。

對不起曾經被我傷害過的人,因為你們,我懂得更加小心,不要再因為同樣的事情而傷到別人。
每一段感情的開始與結束,都是有他的原因的,每個人送我的禮物,無論是學到『凡事要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』、『兩個人在一起只有愛是不夠的』、或是每一個夾娃娃機的娃娃、每個意義重大的大娃娃、每一套衣服、每一件首飾、每一封信,我都有好好的留著。

是你們讓我看著過去的美好,讓我回想時還能開心的微笑。
也是你們讓我看著過去的失敗,努力成長成不會再犯重複錯誤的現在。

無論是我愛過你、你愛過我、或是我們曾經相愛,謝謝過去曾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你們,讓我成為現在的我。

謝謝你們,那些曾經的人。

人生不是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,而是無論做什麼,都期許以後自己不要後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