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都會聽到惠說到妳家ㄉ事.. 坦白說我真的很難過很捨不得..

讓我想到過去在妳家ㄉ那段日子.. 過去我親眼看到妳和哥哥的感情有多深厚

以前我常覺得不知道ㄉ人會以為妳跟哥哥像情侶.當時妳對哥哥ㄉ好常另我感動

現在我只希望妳要好好ㄉ 好好ㄉ堅強.. 聽到妳哥哥這事真的不捨也擔心也難過..

不捨妳哥哥面臨病痛種種折磨.擔心妳會無法承受失去ㄉ痛..不去想自己和妳友誼那條線還沒癒合

想告訴妳: 不管怎樣妳一定要好好ㄉ..

畢竟曾經我們那麼要好..畢竟在妳家那一年ㄉ時間裡妳家人姐姐哥哥都很照顧我

我們都知道彼此想打給對方..我想這一次我必須先這麼做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