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心情在部落格上了.其實這麼多個月以來 一直有很多心情藏在心裡.
昨天和孟去happy.... 說真的已經很久沒去楊梅了.. 從堅持等待小白到放棄這麼多日子到現在 沒再去過

昨晚當孟問我去楊梅看夜景好不好時.. 我仍然不改以往會有的回答 (都可以)....
其實在孟開車沿途中 一直覺得很熟悉的感覺. 還沒開往"享夜" 我已經有一種fu.. 那就是 他好像有帶我來過
果然同樣的場景 同樣的夜景.. 如果我已經完全不再想起那個人......... 也許我不會在心裡想起有關他的畫面~ 雖然這樣越會想到和他有關的畫面 但我很開心 開心可以在和他去過的地方回憶.
對於不能愛的愛 我沒有恨 只有諒解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