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愛情觀-男人與女人一輩子要在一起要靠多少緣分呢?大約10%的緣分吧! 其餘的,得靠後天的努力去經營.尋找情人典型-一個能讓我放心把自己交給你的男人, 能讓我在你面前,盡情哭笑做自己, 可以放心地將心裡的事情一吐為快毫無保留,可以隨時打電話給你,就算只是告訴你,一些些雞毛蒜皮的小事, 卻不用擔心會吵到你.
 

很多事情都是咎由自取...無法怪別人..只能等時間平撫一切..如果時間可以從來..我希望不要發生在我身上..有些事情既使告訴對方..也無法得到完善的幫助..難過是一陣子..烙印卻是一輩子..必須什麼都不說..
又失眠.心情沮喪.回憶浮上心頭.存在太多遺憾.觸景傷情.是否我仍忘不了.我該如何做.才能讓我ㄉ心完整.我可以堅強ㄉ微笑.裝作什麼事情都不曾發生.
但心ㄉ破洞我該如何補.我真ㄉ好痛苦.當你抱著我時.我多想看看藏在你身體裡ㄉ那顆心是否只為我跳動.我想你永遠都不明白.你傷我傷ㄉ有多重....

今天偶然聽見陶子ㄉ"女人心事",發現自己很喜歡這首歌的意境~
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
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
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怎麼算是真愛過
請妳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
別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單純的美夢
我在這岸看著妳游為妳的堅持感動
妳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